close


綠色法蘭絲歐式套餐
地址:台南市怡東路86巷7號
(在和風饗宴正對面的巷子內,兩旁都是樹木好像又叫做烏木臼巷)
電話:06-2364655




今天點了豬排套餐(430元)跟牛排套餐(540元)內容包含:沙拉、濃湯、主菜、甜點、飲料如果想參考其他DM請點這邊


沙拉令人賞心悅目顏色很活潑,在口味方面表現的相當不錯,裡面有美生菜、番茄、水煮蛋、洋蔥、紅K、乳酪...等,醬汁是酸酸的,但是不是很酸的那種酸,加上水煮蛋的緩和,酸的很舒服,整個沙拉表現的很協調,沒有誰特別搶味,蔬果的鮮甜跟脆度又有軟的乳酪跟蛋,在口感上很有層次,是一個很不錯的沙拉。


南瓜濃湯
湯很順口,很像南瓜熬煮後連湯汁一起下果汁機打,之後又跟鮮奶油一起煮的感覺,但是這個湯入喉之後有一點點微微的酸,很淡很淡的酸,之前有人跟我說他的南瓜濃湯好像壞掉,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可是那喝起來不像是食物腐敗的味道,所以我也不太明瞭,我是沒喝完拉,但是其他兩位女士,一個覺得沒有一個覺得稍微也是喝光了,所以還是看人囉,味覺很靈敏的人可能會比較在意。


法國麵包-很硬很粗造這個沒很特別就不多加介紹


這一份是牛排
左邊的圖片可以看到有多大塊,右邊是牛排的剖面,因為不是我吃的,所以就只供圖片給大家參考沒評論。


豬排
豬排相當的厚,而且吃起來是接近脆跟軟之間的口感稍微QQ的,他的調味很簡單,但是整個肉吃起來非常多汁,對我來說豬排算普普通通不是多驚艷,頂多是一片很肉的豬排,切來吃在口中很有咬勁,嘴可以獲得滿足感,反倒是烤馬鈴薯還不錯吃,一片一片堆疊而成的馬鈴薯,每一個夾層中間好像又塗抹上白醬,軟Q軟Q的馬鈴薯,又帶著淡淡的香氣,表現比豬排還要好。


甜點
左邊是冰淇淋,吃起來感覺像葡萄萊母,味道滿香的,不錯吃。
右邊是水果盤,有奇異果跟百香果,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附餐飲料
左邊花果茶,不是我喝的味道不知道,但是好像是從德國寄來的右邊是咖啡,滿到滴出來,每一杯都好滿,不知道店家在想啥,雖然這樣看起來很多,但是不是很方便飲用,又會滴的到處都是,不過這咖啡還不錯,甜度恰恰好,濃度也恰恰好,但還是算普普通通不會特別懷念。

以上是一整份套餐,下面要介紹的是另外加點的:

海鮮薄餅(好像兩百七還是兩百九忘記了)
如果我去這間餐廳只點了這份,回家一定會罵到臭頭,還直接把他丟到難吃的分類去,原因是她非常的鹹,而且他使用泡發的魷魚,所以整個味道很腥,裡面就海鮮料跟蘑菇炒白醬,餅皮也不特別也不好吃,軟軟的但是沒有QQ,這一份我只能說非常不喜歡,吃了這個我就知道為什麼這間店,在大家的評價會這麼兩極化。


百香果啤酒-150元
打開之後,可以聞道很香的百香果味,但是喝下去之後就沒有了,入口之後只有酸酸的味道,那個香味就消失了,完全沒有啤酒味,只有酸,但是很順口,只是有點貴,比去啤酒超市買還要貴!


莉莉後面是老闆一家人在用餐,進去裡面到出來我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母親問自己的小孩,今天吃牛排好不好,腦袋中閃過,該不會他們住在台灣還是天天以吃牛排為主食吧,之後詢問下好像只有偶而吃老闆娘是這樣說,但是實際上我就不知道囉,回歸正題這次到綠色法藍絲用餐,除了上菜的時候我覺得太快,因為沙拉吃沒幾口湯就來,沙拉跟湯都還沒用一半,主菜就來了,我不喜歡這樣的速度,個人問題以外,服務上大致還不錯,餐廳空間也滿大的,寬敞舒適又有作家的畫可以欣賞,在餐點部分對沙拉跟馬鈴薯比較會有想回鍋的衝動,其他就覺得普通,整體來說算一間還不錯的餐廳,如果價格可以再貼低個50元會更好。




延伸閱讀:
台南市町之丼蓋飯拉麵 改為井選 Tic-Tac-Toe 東區大學路
台南東區 和民日本料理 大遠百
台南東區 布老虎廚房坊 火鍋 義大利麵
台南 元祿壽司專賣店 東區裕農路
台南日本料理 東洋日式定食 東區裕義路
台南火鍋 展之勝創意養生鍋物-吃火鍋邊賞花 台南東區崇善路
台南消夜 一點刈包 蛋餅 豆漿 台南東區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台南聚餐 東區瑪莎露露 火鍋 義大利麵
台南鍋燒意麵 東區WA食尚鍋燒
台南東區 順億鮪魚專賣店 裕信店  
台南東區 孤軍二代泰式料理 隱藏版的美味
台南東區 秀壽司showsushi 外帶壽司
台南 鰻壽司 自產自銷鰻魚 各式海鮮丼 東區府連路
台南滿福亭 好吃三倍燒肉飯 東區林森路
台南 阿八鹽水雞&老外的壽司 台南東區
台南日本料理 有希諾壽司 海鮮丼 握壽司 [台南東區]
黑媽媽滷味碳烤 [台南東區]
台南聚餐包廂 自由空間美食餐廳 會議包廂 [台南東區]
MAD EAT怒吃一波 生菜沙拉 烙烤吐司 [台南東區]

 

李嚕比 / Xuite日誌 / 回應(20) / 引用(0)
引用獎抓抓獎下文|日誌首頁|五十萬人次抓抓樂(活動結束,感...上一篇引用獎抓抓獎下文下一篇五十萬人次抓抓樂(活動結束,感謝大家支持)...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