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二次視康的隱形眼鏡粘在眼球上拔不下來了 絕對不是因為眼睛太乾 我點了眼藥水 也把手指弄濕了拔 最扯的是 每次帝康很快就拔下來啦 以前戴長戴型也沒出現過這種問題 弄得眼球紅得要命 都快瞎了 第一次 我拔了快半小時 還用硬式的吸棒吸 結果眼球都快被吸出來了 最後是用大拇指的指甲把隱形眼鏡從邊邊"摳"下來 但是這次我真的覺得太危險了 角膜受傷了怎麼辦? 難道要我現在去哪找眼科??? 於是我靈機一動 發明了一個方法可以完全不傷害眼睛就把他拔下來 用棉花棒!!!!!! 用兩支棉花棒當作一個小夾子 把隱形眼鏡夾下來!!! 模仿食指與拇指的腳色~~就可以完全不傷眼睛的 把很難拔的隱形眼鏡拔下啦~~~~~~ 希望大家眼睛都健康不要拔到紅腫了!! = = 雖然視康有散光拋 可是很難拔真的太鳥了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d332x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